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戴琳赴欧踢球已无障碍 补偿金问题双方未达共识

  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17日向记者表示,辽足日前已向中国足协提供相关证明文件,这为戴琳成功转会扫清了障碍。

  据透露,目前在戴琳转会一事上,中国足协与辽足方面已达成共识,辽足俱乐部将为足协出具戴琳的各种文件、证书等,并开具转会证明,而足协则将根据辽足方面提供的材料,给戴琳意欲加盟的萨拉热窝斯拉维亚俱乐部发去国际转会证明。

这意味着,戴琳在转会问题上已无障碍。

  不过在戴琳转会补偿金问题上,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共识。据了解,戴琳因为年龄未满23周岁,所以需要斯拉维亚俱乐部为辽足支付相应的补偿金,但补偿金并不会影响戴琳成功转会。隋岩就此表示:“补偿金并不会影响他转会。但补偿金数额究竟是多少,对方俱乐部怎么给我们,这都有相应的程序和规则,我们将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办。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