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质问谁是最短“短板” 鲁能球员应该向韩鹏学习

  整个下半时,鲁能都比对方多1人,最终却只拿到1分。更让人郁闷的是,鲁能还险些输掉了比赛。这是为什么呢?

   □本报记者 王健

   1.谁是最短的“短板”?

   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虽然是平局,但国安表现得更好,他们赢了。”发过感慨后,韩公政对球队提出了批评,“相比于国安,我们的球员踢得无勇也无谋,一团糟。”

   在1:4输给申花后,鲁能俱乐部曾发狠要让一些球员从主力阵容中消失,但当时赛事密集,伤病问题严重,俱乐部只是说说,并没有动硬的。如今,伤病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俱乐部终于要动真格的了。

   韩公政表示,“球队存在‘短板’,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有的‘短板’长高了,但有的却变得更短了。俱乐部会根据上赛季后半段以及本赛季的五轮比赛进行分析,拿掉最短的‘短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并未透露最短的“短板”是谁,但他表示,“这次俱乐部一定会出台调整措施,并把措施落到实处。”

   2.队友质疑:他想踢到40岁?

   鲁能后防线饱受外界质疑,但在内部,几名后卫还是得到了认可和支持,但主场被国安2:2逼平,情况进一步“恶化”。

   赛后,国安将士抑制不住兴奋,杜文辉表示,“这场球我们表现得绝对出色。”而来到济南为国安助威的北京球迷也在看台上“载歌载舞”。上述情形刺激了一些鲁能球员,他们在场地边对鲁京之战进行“复盘”。

   一名主力球员认为,“后防线表现太糟糕,根本不知道怎么去防守,要不是马丁内斯心急,恐怕我们1分也拿不到。”一位替补球员也是一脸愤懑,“他(一名主力后卫)要速度没速度,要体能没体能,还想踢到40岁啊?”

   3.站着散步为哪般?

   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鲁能的表现应该受到球迷的批评,“天气这么好,球迷这么多,可我们的表现却很差。”

   这位人士说得没错,天气确实挺好,但鲁能球员却把心思用到了“散步”上。当乔尔·格里菲斯将比分改写为2:2后,国安士气大振,但鲁能球员似乎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在本方禁区内盘带、射门。

   鲁能最后几分钟的表现激怒了现场球迷。一位学生模样的球迷大声质问道,“比赛还没完呢,学学国安的斗志吧,真不知道你们脑子里想什么呢?”说完,他愤怒地撕掉了手中的球票,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球场。

   鲁能队员都像韩鹏这样拼命,那该多好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