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将拉开大幕 奥沙利文开启卫冕之旅

  北京时间4月18日17时,本赛季斯诺克收官之战——世界锦标赛将拉开大幕,“火箭”奥沙利文将开启卫冕之旅。在世锦赛首日比赛中,奥沙利文、亨德利、多特、马克·威廉姆斯四位前冠军将悉数登场亮相。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首个对手是球风剽悍的宾汉姆。

在世锦赛中有个令人生畏的“魔咒”,那就是冠军不可能在第二年卫冕成功,奥沙利文也曾是这一“魔咒”的牺牲品。但已拥有三座冠军奖杯,“火箭”的心态定会更加平和。

  本赛季,奥沙利文的状态比较稳定,这也使他早早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虽然“火箭”本赛季只获得了一个排名赛——北爱尔兰杯的冠军,但他却将联盟杯、大师赛两个分量重、奖金高的冠军收入囊中。因此,对于奥沙利文的状态,人们很难用排名赛冠军的数量来衡量。

  当然,“火箭”并非无懈可击。宾汉姆虽然战绩一直不佳,但也绝非鱼腩,如果能够正常发挥,宾汉姆还是能给奥沙利文制造一些麻烦的,至少他不会让“火箭”轻松晋级。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