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周挺“国骂”引来红牌 足协不排除追加处罚可能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泰山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此时李金羽受伤倒地,正在接受队医的治疗,场上暂时出现了一段“空歇期”。北京队4号周挺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与当值主裁王学庆进行交流,最终的结果是王学庆出示红牌将周挺逐出赛场。

   当周挺一开始走向王学庆时,两个人都比较平静,场边的记者都认为这是一次正常的交流,但不知周挺说了一句什么,王学庆的脸色登时就变了。此时周挺转身想走,但王学庆突然高喝一声“过来”,随即便向周挺出示了一张黄牌。事情到此并未结束,只见周挺转过身去,甩了一下手臂,嘴里嘀咕了一句话——据距离最近的有关电视台记者介绍,他们清晰地听到周挺说了一句“国骂”——王学庆勃然大怒,在手里的黄牌尚未放回口袋的情况下,又做出了要掏红牌的动作。尽管北京队队长徐云龙等人急忙上前阻拦,但王学庆的态度相当坚决,周挺领取红牌被罚下场。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高层官员认为“周挺的那张红牌值得商榷”,还表示“周挺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值得出示红牌”。而据记者分析,王学庆肯定会把周挺领取红牌的前因后果写进比赛报告,不排除中国足协对周挺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