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中超京鲁战和天津意外输球 上海大胜深圳暂登顶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与北京国安队之间的焦点之战进行得火花四溅,不过两支豪门球队都未能从对手身上占得便宜,比赛以2比2收场。

  而在同轮另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意外地以0比2不敌升班马江苏舜天队,上海申花队则以4比1大胜深圳乐君队。

这样上海申花队5轮之后积10分暂时跃居联赛榜首。

  在山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山东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王永珀从右路横传中路,及时插上的韩鹏抢点铲射得分,帮助主队以1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山东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而比分落后的北京队球员在最后阶段显得比较急躁。第44分钟时,北京队的杨昊因抗议裁判判罚领到黄牌。随后,因犯规领到黄牌的周挺出言不逊,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赛场。

  不料,少一人作战的北京队在下半场迎来转机。第64分钟时,杜文辉从左路底线附近将球传至门前,山东队后卫西切罗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比分变为1比1。第72分钟,韩鹏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分,山东队以2比1再度领先。没有放弃的北京队在第85分钟时将比分追平,由乔尔·格里菲斯接闫相闯的分球后一脚劲射破门。新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