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何塞“恐飞”不好意思 坦言只有进球才能就自己


  在航班稳稳地降落在广州新白云机场的那一瞬间,坐在飞机最后一排的何塞竟然发出一声怪叫,然后是一脸轻松的鼓掌,让他身边的几位乘客乃至队友都有些不解,因为这是一次很普通的顺利降落,航班在一路上也没有遇到任何的“惊吓”。

  “我有一点点恐飞症”,何塞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注定要飞来飞去的职业球员,这的确有点“不好意思”。当然,何塞在飞机降落广州时的举动或许与他特别的心情有关,这是一座他熟悉的城市,至少对目前而言,他对广州的熟悉程度超过了重庆。在来到重庆之前,他曾经在广药效力一个赛季,3个进球一度让他被视为“水货”,这样的印象甚至被带到了重庆,与金尼相比,不管是队友还是球迷,都认定何塞“更像是一名水货前锋”,原因很简单,迄今他还没打进哪怕一个进球,“恐飞症”能否治愈也许并不致命,一个前锋如果不能打破进球荒却绝对“致命”。

  在广州的那些日子,何塞还可以用自己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自己和队友的配合一直不够默契来为自己辩解。但在重庆,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却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这显然正成为他的致命伤。“我知道自己的任务就是进球,但总是差一点感觉,现在只有进球才能救我”,而何塞也不否认,如果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他将达到双重的目的:在广州和重庆球迷中,洗刷自己的“水货”嫌疑。

  而对于自己的前东家,何塞认为“很讲究脚下配合,很多球员的技术都的确非常好,整体实力比重庆会强一点,但还没到让我们毫无胜机的程度”。当记者谈到他是否有机会给老东家制造足够大的麻烦时,何塞笑言:“我希望自己有出场的机会,我对这支球队的后防很熟悉,所以我有信心可以进球”,不过末了何塞也补充了一句,“我在广州的日子没有不开心,所以并不是说我特别想对广州时进球,而是我希望代表重庆的每一场比赛,都特别希望能进球。其实我很明白,只有我进球了,球迷和队友才能更加信任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