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加内特报废恐是烟雾弹 公牛将帅怀疑绿军玩诈伤

NBA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加内特组图 个人数据 凯尔特人赛程

    搜狐体育讯 因为伤情严重,季后赛加内特可能无法出场。得知这个消息后,季后赛首轮对手芝加哥公牛全队上下并没有太开心。在公牛主帅戴尔尼格罗看来,这很有可能是卫冕冠军放的烟雾弹。

  最近两天,公牛和其它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一样,都在认真的反复研究比赛录像。球队给每个球员都发了一个对手资料夹,加内特的资料也赫然在列。戴尔尼格罗特别强调,加内特的资料每个人都要认真研究,不要去理会里弗斯所说的加内特将报废的流言。

  “我可不会买他们的账。”公牛的前锋约翰-萨尔蒙斯如是告诉记者,“只有等我亲眼看到凯文没在场上,我才会相信他(里弗斯)说的话。”

  值得注意的是,有关加内特季后赛上不了场的消息并非是凯尔特人的官方宣布,这也意味着加内特并非一定不能出场比赛。里弗斯在遭受记者的盘问时辩解说:“我希望我所说的都是错误的,但事实是凯文真的很难出场。从目前的情况看,凯文真的无法上场比赛。他的身体情况还没有做好出场的准备。”

  里弗斯说的很诚恳,但公牛上下还是对此持怀疑态度。公牛的主帅戴尔尼格罗公开表示支持萨尔蒙斯的看法。“凯文说不定突然就会觉得感觉好了很多,然后上场打上20分钟左右,这不是没有可能的。所以,我们还是应该两手准备,这才是最保险的思路。”

  “要担心的事情有很多,不只是凯文的问题。”戴尔尼格罗接着补充说道,“他们可是一支强队,还有帕金斯、鲍维以及戴维斯这些球员。你知道的,帕金斯就曾经让我们吃过苦头。凯文常规赛缺席了20场,但他们照样不断赢球。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经历了足够多的考验。别忘了,他们有主场优势,他们还没有在他们的地盘上打出过好球。”

  常规赛公牛与凯尔特人的交手1胜2负,输球的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我们不会束手就擒。”萨尔蒙斯说,“和他们交手肯定很艰苦,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他们打的如何我们不必理会,我们只需要打出我们的水平。”

  “不过我们得承认,他们的确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加内特如果在的话,他们的防守将上一个档次,而且加内特的进攻也相当的厉害。”萨尔蒙斯最后不无担忧的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凯文 | 弗斯 | 格罗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