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遇弱旅 瓦伦塞维千万欧之战

  马德里竞技(6) VS 努曼西亚(19)

  开赛时间:4月19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1次交手,马德里竞技4胜5平2负, 进11球失10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仅有11次,马德里竞技4胜5平2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和对手战平。

  上周末联赛,马德里竞技在拉科鲁尼亚的主场拿下3分,球队终于又拿出了还算像样的表现。在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马德里竞技在奥萨苏纳和马洛卡身上连吃败仗,球队名次急剧下滑。之前很有希望拿到下赛季欧冠席位,现在则要面对可能只是一个联盟杯的可能。队长罗德里格斯本场比赛赛前怒斥队友陶都不端正,但这个南美球员承担大梁的球队,队内麻烦不是最近一时的了。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只有后卫巴勃罗一个重要伤员。阵容还算齐整之下,马德里竞技需要做的就是耐心寻找胜利的途径。

  努曼西亚上周末主场和西班牙人战成平局,两个难兄难弟各取一分实际上对谁也没有好处。积分28,努曼西亚离倒数第4的希洪竞技已经有5分的差距,在这个时候遇到急于抢分的马德里竞技显然凶多吉少。不过,努曼西亚近来状态不算太坏。近5场比赛,努曼西亚虽然在对阵桑坦德竞技时被对手5比0血洗,但其余4场比赛拿下2胜2平,直接抢得8分在手,这几乎接近他们赛季至今总积分的1/3。不过,努曼西亚的客场成绩还是有待提高。上个客场和皇家贝蒂斯打平,努曼西亚终于止住联赛客场8连败。本场比赛,努曼西亚将缺少前锋阿兰达、瓜伊雷和布拉沃,进攻实力大损。能否持续近来的状态值得关注,如果能坚守住阵地,客场带回一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