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遇弱旅 瓦伦塞维千万欧之战

  赫塔菲(14)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4月19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1次交手,赫塔菲2胜3平6负, 进13球失18球】

  赫塔菲近年来和巴塞罗那交手只有11次,2胜3平6负处于下风。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赫塔菲客场和巴塞罗那打成1比1。之前两个赛季算上国王杯,两队的6次交手中。赫塔菲拿下2胜2平2负的成绩。

  上周末联赛,赫塔菲有些神奇的在客场1比0拿下塞维利亚。之所以说是神奇,赫塔菲的大门犹如佛光笼罩,多次出现险情。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赫塔菲成功的克制住对手的中路,让塞维利亚两边路的传中屡屡无功,再加上反击受到成效,一场战术性的胜利也是对他们坚强意志的一种奖赏。本场比赛,赫塔菲阵容基本齐整,后卫西格诺里奥能否出场得看赛前最后的体检。主场对阵巴萨,赫塔菲未必不能拿下好成绩。

  巴塞罗那上周末联赛拿下维尔瓦,2比0的比分波澜不惊。周中的欧冠客场和拜仁战成1比1,球队表现也是轻松自如。3月2日输给马竞之后,巴萨最近8场比赛又是7胜1平。只有两场比赛进球少于2个,只有两场比赛有失球。最近3个联赛客场,巴塞罗那取得三连胜,进10球且一球不丢。本场比赛对手赫塔菲虽然近年来对阵自己时战绩不俗,但巴萨本场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伤员方面,阿比达尔本轮可以出战,但会否成为首发还是个疑问,不出意外的话,法国边卫将和西尔维尼奥分享90分钟的比赛。米利托依然养伤,阿根廷人也是巴萨现在唯一一个重要的伤员。普约尔和马奎斯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搭档中卫。右后卫位置上,巴萨本场大名单中只有阿尔维斯一人。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图雷、布斯克茨、凯塔和古德约翰森进入大名单,但瓜迪奥拉是否会轮换几名周中欧冠出场的球员还不得而知。周中凯塔发挥出色,但本轮是否能够首发还是个疑问。前锋线上不出意外依然将是亨利、梅西和埃托奥搭档三叉戟,博洋成为替补。门将巴尔德斯本场比赛将迎来自己第300次代表巴萨出场。

  巴塞罗那现在要做的就是避免像上周末塞维利亚一样在进攻中被对手分割的局面。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发挥将可能成为巴塞罗那本场比赛能否取胜的一个关键因素。对手的反击速度和反击中多名球员压上的战术都可能成为致命点,马奎斯转身速度慢的问题恐怕也将成为对手的重点攻击目标。不出意外的话,巴塞罗那主场小胜应该不成问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赫塔菲(4-4-2):斯托伊科维奇/科特斯、迪亚兹、马里奥、拉法/格拉内洛、波兰斯基、卡斯克罗、加维兰/马努、索尔达多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马科斯、阿比达尔/哈维、图雷、伊涅斯塔/梅西、埃托奥、亨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