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遇弱旅 瓦伦塞维千万欧之战

  西班牙人(20) VS 桑坦德竞技(10)

  开赛时间:4月19日 星期日 2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7次交手,西班牙人10胜11平6负, 进32球失28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27次,西班牙人10胜11平6负占据上风。但最近7次交手,西班牙人3平4负无一胜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西班牙人客场被对手3比0横扫。

  西班牙人上周末客场对努曼西亚拿下平局,最近4场联赛1胜2平1负拿下5分。但球队离保级区依然有7分的差距。作为反击型球队,西班牙人本赛季主场战绩仅仅列在西甲主场成绩的第19位。本场比赛玻璃人德拉佩纳又是因伤难以出阵,西班牙人恐怕又将是凶多吉少。

  桑坦德竞技现在虽然位列联赛第10,但积分上比降级区也就多出6分,两场比赛的差距而已。上周末对阵皇家贝蒂斯,对手近来已经是苦苦挣扎,但桑坦德竞技却在对手最需要的时候主场送上了三分。最近4场比赛,桑坦德竞技2胜2负发挥并不稳定。不过,他们本赛季客场15战6胜2平7负排在西甲客场战绩的第7位,客场表现倒是不错。本场比赛,桑坦德竞技将缺少中场巴雷拉和卢辛,中场组织和防守都有些问题。对阵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至少应该拿下一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