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遇弱旅 瓦伦塞维千万欧之战

  瓦伦西亚(4) VS 塞维利亚(3)

  开赛时间:4月20日 星期一 01: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8次交手,瓦伦西亚14胜5平9负, 进37球失29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28次,瓦伦西亚14胜5平9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三次,国王杯上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联赛首回合交手,瓦伦西亚客场逼平对手。

  本场比赛也将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联赛第三和第四之间的火拼,将很有可能给拍后稍后的球队以争夺前4的希望,尤其对于积分第四的瓦伦西亚来说更是如此。

  上周末联赛,瓦伦西亚在希洪竞技身上拿到三分。联赛最近4场3胜1平,积分已经超于比利亚雷亚尔。但就上周末的比赛来说,球队3比2只是险胜,对手实力并不算强,瓦伦西亚的表现也是平平而已。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将缺少后卫莫雷蒂和阿莱克西斯。球队后防实力受损,能否守住将成为一个问题。对手刚刚在联赛中郁闷失利,瓦伦西亚虽然是主场作战,不要成为对手的出气筒才好。

  塞维利亚上周末在赫塔菲身上输掉比赛,全场比赛塞维利亚表现不算糟糕,但前锋队员们除了向对手门框轰炸之外就没有更好的运气了。除了卡努特,塞维利亚人还在比赛中表现的相当急躁,这也成为了塞维利亚上轮比赛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将缺少后卫法奇奥,克雷斯波和孔科也有可能因伤缺阵。但这些对塞维利亚实力影响不大。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如果能够摆正心态,胜利也很有希望,但如果继续上周末的坏运气,失利恐怕就难以避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