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尔夫中国赛三中国选手晋级 俩前冠军名次下滑

  本报讯 VOLVO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次轮比赛昨天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两位前冠军布莱尔和西蒙戴森名次下滑。梁文冲、吴阿顺和张连伟成功晋级第3轮。韩国选手崔虎星以总成绩138杆暂列第一。中国小将侯健未能晋级。

  昨天中国名将梁文冲与苏格兰名将、2010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蒙哥马利和2008年卫冕冠军麦克格莱恩同组,梁文冲遭遇三次三推,最终交出74杆的成绩,以并列第27名的成绩晋级下一轮。

  另一方面,参加过15届中国公开赛的元老张连伟,昨天运气欠佳。在比赛中张连伟的球居然被现场观众捡走,因为组委会未能寻回那一球。经现场裁判裁定,张连伟得以在原地继续击球。最终他在第2轮打出+2的成绩,以总杆数147杆并列第50位,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