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朱骏:赢深圳在计划之中 贾秀全双丰收表现不俗

  场边球迷“申花是冠军”的喊声犹在耳边,刚刚赢球的队员还没有从休息室出来,朱骏便已经坐上了车,一溜烟地离开了喧嚣的虹口球场。“这场比赛,赢球本来就在计划之中,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对于接下来与水原三星队的亚冠比赛,申花投资人充满了期待:“他们(水原三星)客场输给我们,肯定不服气,那么我们就到他们的主场打一场,看看到底怎么样。

  考虑到随后的四个客场,再加上之前连续作战,一些申花主力队员的身体多少有些反应,虽然经过几天时间的休整,但主教练贾秀全还是希望给他们多一点休息的时间。昨天的比赛中,小赫莱布、陈涛、成亮和沈龙元这些原来的主力,全部都坐到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董学升、冯祺、李钢和郜林这些之前几乎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队员。“怎么样?我们的替补不错吧?”比赛结束后,朱骏笑呵呵地反问了记者一句。“既保证了赢球,又锻炼了队员,还让主力队员得到了休息,老贾表现还不错吧?”

  不过,更让朱骏看重的,显然是亚冠。“打深圳,其实就是在为打水原三星练兵。(打水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想每个人都很清楚,虽说即便输了,也不意味着我们就此失去出线机会,但我不希望球队给自己留什么后路。虽然是客场,我的目标还是一样,就是在水原赢球拿三分,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比赛肯定不好打,但越是这个时候,越应该激发出我们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