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小将扬威巴西 名宿之子打入留洋生涯第一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8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作者:孙贤禄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傍晚儿子从巴拉那州打来电话说:他在刚刚结束的巴拉那州一场青少年足球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儿子很兴奋!把他的进球描述的很详细:司职前卫助攻左路,得到队友的斜传球停球走内线,起右脚射低角得分,儿子打进的是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此场比赛,儿子的队伍三比二险胜对手,赛后俱乐部经理全队奖励500元,儿子分到了25元钱。>>>进入孙贤禄博客

  儿子进球老子当然高兴了!当然,少不了让他好好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了!我也从儿子这个年龄走过来,体会的到进球的感觉是多么地美妙!思前想后,觉得还是应该把儿子第一个联赛进球的事情记录下来,以此作为纪念!

  衷心祝愿儿子能够好好总结经验,努力刻苦动脑筋训练和比赛,练就一身本领,将来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孙贤禄)

    博主介绍:孙贤禄,前辽宁队著名射手、曾经获得1995年甲A脸上银靴奖,并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孙云鹏是孙贤禄的爱子,今年17岁,去年9月加盟巴西巴拉那队。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