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迎战安徽九方直指三连胜 中场大将正式复出

  到目前为止,辽足是13支中甲队伍中唯一一支取得连胜的球队。今日下午,辽足还将坐拥主场之利迎战实力不俗的安徽九方。对于辽足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将连胜势头保持下去。

  两战皆胜,辽足在2009中甲联赛中拿到了一个完美开局,目标锁定为冲超,这样的开端异常重要。

不过,这仅仅是开始,用队长肇俊哲的话讲,“中甲没有弱旅,冲超对手有很多,我们还要一场一场来。”今日下午,辽足就将接受安徽九方队的挑战。

  上个赛季,安徽九方位列中甲第四,具备了一定实力,辽足也将其列为主要竞争对手。昨日下午,客队安徽九方首先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他们的训练时间只持续了40分钟左右,以局部对抗为主,活动量并不大,似乎有意为今日的比赛做保留。

  随后,辽足来到了体育场,在主帅马林的指挥下,全队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慢跑,对抗,重点射门练习。对于中甲其他球队来说,辽足没有秘密可言:喊出了冲超,场场志在必得,两场比赛下来,辽足的打法也逐渐为对手所熟悉,尤其是辽足左右两个边路,于汉超和丁捷两翼齐飞成为主要进攻火力点。对于这种情况,马林表示:“辽足还是以我为主,不管遭遇到哪个对手,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特点和打法,这场比赛没什么特殊要求,还是要全力争胜。”

  球队方面,辽足人员齐整,值得一提的是,中场大将曲晓辉通过体能补测后本场比赛正式复出,在辽足未来的战术体系中,颇显灵气的曲晓辉将是辽足一颗重要棋子。不过,因为长时间没打比赛,曲晓辉本场比赛可能不会首发出场,待辽足锁定胜局后他有望替补登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晓辉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