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塔瓦雷斯打错算盘 申花告诉他什么叫快速攻防!

  90分钟前,当塔瓦雷斯自信满满地走进虹口足球场时,他脑子里想的,是怎样给申花这个对手一点颜色看看;90分钟后,面对着4比1的比分,被对手连击四拳之后的老塔,眼前可能全是一闪一闪的星星。憋得通红的脸,让他明白什么才叫“颜色”。

  已经在中国球队几进几出的塔瓦雷斯,不管执教哪支球队,对于上海申花,他一直都有些不服气。在老塔看来,虽然申花队有实力,但并不难对付。正因为如此,昨晚的比赛中,塔瓦雷斯开场便排出了一个相当有攻击性的阵容,意图用不断的进攻减轻自身后防线上的压力。

  上半场前10分钟,深圳队确实打出了老塔希望的快速攻防。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队员个人能力上的差距逐渐显现出来,很快便被申花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得分。不过,当申花队在下半场取得3比0领先时,塔瓦雷斯却变得赌性大发起来。当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时,塔瓦雷斯挥动手臂,示意自己的几名进攻队员压到半场附近,不让他们参与防守,让他们全力投入到反击之中。老塔这种近乎“自杀”的方式,虽然由黄凤涛扳回一分,但后防线却被申花队再度洞穿,4比1的比分,在让老塔迎来两连败的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冷门不是那么好爆的道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