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东方体育日报:朱骏请别再失去申花

  九城痛失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运营权,而该公司90%的营收都来自这款游戏大作。作为九城董事长的朱骏想必最近一直很郁闷,尽管他嘴上总是很要强。不过,虽然朱骏失去了“魔兽”,但他还有申花。申花昨晚对深圳的疯狂,就像一头场上的魔兽,尽情发泄。

  众所周知,朱骏和他的九城是靠《魔兽》发家的。但据业内人士分析,当初因为魔兽赚钱太容易,九城一夜暴富。正因为魔兽赚钱太容易,所以九城一直自视很高,忽略了产品线的丰富,以致过于依赖魔兽。“赚钱太容易”,容易导致暴发户心态。从朱骏和他自己身边的那些幕僚看,气质类型都很相似。总之,朱骏身上没有世家风范。这两年,投资申花,他的管理风范,也充斥着许多个人行为,而非真正的企业管理之道。朱骏不愿承认失去魔兽会影响申花。在他看来,九城是九城的事,申花是申花的事。况且,他投资申花,据他说主要资本来源是个人钞票,而非游戏利润。

  谈到钱,我们总是谈不清楚的。我们相信,正如朱骏所说,失去魔兽影响不了多少申花。不过,我们想知道,他为何失去魔兽?当然,政策应该是主因。但是,朱骏有没有想过,曾经在九城为他卖过命的下属,那些又离开九城的人,是不是失去魔兽的原因之一呢?或多或少,有一些吧。

  据说,朱骏在九城的管理风格,个人色彩也十分浓厚,这一点,让他在来到申花后,也一以贯之。从这里,不难看出“魔兽—九城—申花”的联系了。

  很高兴昨晚能看到申花在主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是球队实力的体现。更高兴看到的,是郜林的复出。或许,他和杜威等人的上场,是为所谓亚冠轮换做的战略调整,但无论如何郜林重新回到赛场,这是一个良好的象征意义。虹口闻到一丝自由的空气。

  是的,朱骏失去了“魔兽”,但他还有申花。希望通过“魔兽事件”,朱骏能更加珍惜九城的新拓展事业,更加珍惜申花。管得好人,就少失去一些东西。朱骏是不希望主动失去“魔兽”的,也不愿意主动失去申花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