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妙红:九城股票不是现钱 朱骏玩不起申花是谣传

  中国的IT界,诞生了一大批精英人才。很多著名的产业名称背后,是一个个响亮的名字。比如,百度的李彦宏、盛大的陈天桥、搜狐的张朝阳、网易的丁磊、阿里巴巴的马云……九城的朱骏,亦是闻达于诸侯的人物。

  失去“魔兽”,表面来看,意味着朱骏输给了丁磊。

狠角色败给了更厉害的角色。这是否意味着朱骏在IT生涯的一次转折性失败,不得而知。这里想说的,是足球,是申花。

  朱骏失去“魔兽”,很多人在看朱骏笑话。也有很多人担心,朱骏投资申花是不是会出问题。

  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九城失去“魔兽”对朱骏完成对申花最后一年的运营权,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很多人要问:九城股票市值大跌,朱骏身价大缩水,他还有钱来投入申花吗?

  这个问题如果让朱骏来回答,他肯定会来一句“怎么会问这么外行的问题?”朱骏肯定懒得解释了,这里替他解释一下:如果朱骏失去魔兽,对投资申花有直接影响的话,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投资申花的钱是通过抛售股票换取的。是这样的吗?当然不是。第一,作为上市公司的大股东,朱骏假若抛售股票,在时间和数量上是受到严格限制的。如果通过抛股套现来玩足球,那是非常危险的游戏,也是不太切实际的;第二,据了解,朱骏投资申花,有多个资金渠道。也就是说,失去魔兽,九城股票市值缩水,朱骏财富贬值,但是,朱骏投资申花的现金流不会因此受到什么影响。

  话题扯开去。至于足球人看朱骏笑话,倒也不必。尽管朱骏对申花的运作和管理存在太多争议,并且时不时会闹出欠薪的传闻出来,但无论怎么说,朱骏是花他自己的钱来投资足球。申花能够强势立身于中超豪门,也是朱骏的银子在背后作为支撑。若希望申花更强,反而应该期待朱骏更有钱才是。所以,祝朱骏挺过难关,继续财源滚滚,大把大把银子投资申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