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家德比尤文为尊严而战 皇马永不放弃追赶

  本周末,欧洲联赛进入冲刺阶段。意甲将上演国家德比,只有获胜,尤文才能看到争夺意甲冠军的一线机会;西甲皇马客场对阵韦尔瓦,与巴萨相差6分的白衣军团并没有放弃追赶的希望。英格兰将上演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迎战刚刚在欧冠联赛中苦战过关的切尔西。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19日02:30)

  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分居意甲前两位,双方相差10分。上一轮国际米兰痛失好局,原本已经到手的三分因轻视对手而变为一分。可惜尤文图斯并没有把握缩小差距的良机,惜败热那亚后,这场国家德比已经成了尤文争冠的最大希望所在。

  在国家德比的历史上,尤文92胜50平65负,占据优势。但国米是尤文“电话门”丑闻的最大受益者,近年来国米独霸意甲,成为尤文球迷心中挥之不去的痛。而且AC米兰与尤文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两分,一旦国家德比失利,尤文的亚军席位变得十分危险。因此对于尤文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国际米兰最近状态一般,但尤文更差。中场方面,卡莫拉内西和马尔基西奥的停赛,西索科和萨利哈米季奇的受伤,更是让拉涅利捉襟见肘。好在尤文四大前锋齐备,至少在火力方面不输于国米。

  本报记者施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