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深足遭“定点轰炸”败走上海滩 申花登积分榜首

  一个在开赛初期就要为保级苦战,一个是夺冠大热门,深足与上海申花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因此,最终的结果也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1∶4,深足被对手用定位球轻松击败,只使出了七成功力的上海申花顺利拿到了3分登上积分榜首,也为征战亚冠联赛保持了能量。

  为了备战亚冠,已经在主场获得4连胜的上海申花本轮并未将沈龙元、成亮、陈涛、小赫莱布、王洪亮和巴尔克斯等人放进主力阵容,而且面对深足的比赛,上海人似乎也不希望花费太大的力气,“前20分钟确定优势,顺利拿到3分。”贾秀全的军令,表明了上海申花的信心。而喜欢任用新人的范育红,在深足的主力阵容中又放进了两个新面孔,20岁的门将张迅伟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伤愈的郑斌也得到了本赛季的首次首发。

  比赛的进程正如贾秀全所预料,上海申花没有费太大力气就抢到了主动权,而他们的进球也来得非常之快。17分钟时,米利甘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深足防线未能盯住前插的扬科,球砸在准备头球抢点的扬科肩膀上弹入大门。

  很快就取得领先的上海申花踢得更加游刃有余,深足的反扑则很难制造出真正的威胁。中场休息后,贾秀全换上陈涛和赫莱布为亚冠热身,在替补席上憋了半场的陈涛很快就表演了一场脚法秀。下半场开场仅30秒,陈涛右路开出任意球,杜威力压昌盖,用肩将球顶进大门死角,将比分扩大为2∶0。54分钟时,陈涛左路开出的任意球再度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队友,扬科门前跃起抢点,再度用肩膀将球砸进了深足的球门。

  过于强势的主队,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范育红先后换上邢凯和支雅琪两位小将锻炼。所幸的是,胜负失去悬念并没有影响到深足球员的斗志,小将们显然希望能用一粒进球来鼓舞士气。74分钟时,深足队员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袁琳右路掷出的界外球在禁区内造成混乱,扬科解围踢在莫其德腿上后打中门柱反弹到后点,黄凤涛小角度铲射将比分改写为1∶3。

  进球后的深足大军压上,希望能再获得一个进球,但陈涛秀丽的脚法,很快就让深足真正认清了双方的差距。82分钟时,将表演场地搬到中路的陈涛,开出的任意球再度准确飞到了队友的头顶,张迅伟虽然奋力扑出了米利甘小禁区前的头球冲顶,但面对快速插上的罗迪奇已经无能为力,后者面对空门的轻松推射,将比分锁定为4∶1。

  在前3轮经历了历史最佳开局的喜悦后,两连败又迅速将深足打回了谷底。联赛仅仅过去5轮,保级的警铃就已经在深足的头顶上拉响,要想在球市回升、竞争日趋激烈的中超联赛里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仅靠初生牛犊的冲劲和斗志远远不够,天上的馅饼不会永远掉在同一个人的头上,已经连续3次在保级战中过关的深足想要继续留在中超,必须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和代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 赫莱布 | 米利甘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