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生死德比竟成“毕业”之旅 79次罚球送广东晋级


    搜狐体育讯 两队共有68次犯规,罚球次数加起来有79次。第四节两队陆续有5人被罚下。昨晚在大朗体育馆进行的东莞德比大战确切地说应该是犯规大战。尽管场上火爆,但终场哨响之后,场面却温馨而和谐。王勇走到了朱芳雨面前,两位广西老乡笑着击了击掌,王仕鹏赛后和孙军握手示意。在国家队,两人私交不错。帕克拍了拍哈里斯,哈里斯随后与积臣握手……

  广东东莞银行129:117胜东莞马可波罗,东莞德比以虎兄3:0完胜告终,他们第8次杀入总决赛,豹弟三场德比敢打敢拼,也平了球队历史最好的第四名成绩。

  两队共有5人6犯离场

  时钟指向了21:30分,按照以往的进程,如没有加时,比赛理应已结束。但昨晚比赛一直打到接近22:00。多达68次犯规和79次的罚球放缓了比赛的节奏。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依然是来自俄罗斯的雷弗,其他两位助理裁判则是国际级裁判班琦和温克明,从比赛伊始,三位裁判就没闲着。第一节两队各犯规8次,也就是每隔45秒,裁判就会响一次哨。

  到了第四节,先是邱彪被吹带球撞人,“毕业”离场。没过3分钟,哈里斯打了帕克一个2+1。当东莞银行的助理教练示意帕克6犯下场时,帕克竟然浑然不知。直到知道自己“毕业”时,帕克朝站在旁边的班琦拍起了掌,换来的却是一个技术犯规。

  在接下来3分钟内,宋康明、张凯、朱芳雨也犯规满6次。也就是说,第四节,两队有5名队员被罚出场。

  冲撞和犯规虽多,但好在除了邱彪上篮时不小心扭了右脚踝,其他队员都没有受伤。

  发布会成烈豹总结会

  第三节,东莞银行用5个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双方的第一次交手,烈豹就是在第三节崩盘的,但昨晚,他们并未轻易缴械,不过毕竟虎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比赛结束后,连现场主持人也两眼湿润。烈豹第四个赛季走到了终点。

  赛后,李春江只简单评述了比赛后便离开了新闻发布会。杨学增在评述完比赛后,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向媒体和球迷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和关注给予感谢。接下来,总结自然成为发布会的主题。

  “下赛季可能会提拔一些年轻队员上来,阵容班底仍不会大的改变。”“张凯和邱彪这个赛季担当的是球队领袖的角色,尤其是一个外援和全华班的时候。”“教练组如何设置现在还不好说”……杨学增很耐心地回答了每个记者提问。

  教练组也特意安排邱彪参加发布会,意图很明显,要给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邱彪机会。“进国家队的想法肯定有,但还是要以平常心面对。个人防守上我还有不足,尤其是面对宏远这样的压迫式防守,这也是我们全队接下来应该面对的问题,要加强对抗性训练。”邱彪说。《东莞日报》  作者:王毅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邱彪 | 哈里斯 | 张凯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