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米利甘“手榴弹”发威 申花狂胜深圳为亚冠壮行

  米利甘“手榴弹”再发威,炸翻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深圳队。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申花4:1战胜对手。由于领头羊天津泰达0:2不敌“升班马”江苏舜天,山东鲁能2:2战平北京国安,申花暂时跃居积分榜首位。

  为亚冠,大面积换人

  考虑到亚冠、中超连续作战,下周中球队要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所以这场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深圳队,申花队采取了大面积轮换。上轮因伤休战的杜威和米利甘出战,平常鲜有出场机会的冯祺打左后卫,李钢成为中路首发,年轻小将董学升充当单中锋,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亮相,没有亚冠任务的罗迪奇和郜林也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样一来,球队主力成亮、沈龙元、陈涛、小赫莱布等,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

  郜林本赛季首次亮相

  在这个首发阵容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郜林。由于年初的合同纠纷,郜林缺席了球队的赛季前备战。在与俱乐部续约之后,俱乐部以状态不佳为由,让其跟随预备队训练,直到本周郜林才被上调到一线队。毕竟许久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郜林的状态还是或多或少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当然,作为国内颇有特点的年轻队员,郜林还是在比赛中显现出了自己的灵气。郜林的一次左路拿球,在有防守队员逼抢的困难情况下,用脚背外侧的一记传球,给队友创造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对于重回赛场的郜林,队友也给予了鼓励和肯定。队长杜威说:“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米利甘“手榴弹”轰出胜利

  首场中超联赛,米利甘的两记“手榴弹”,将申花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2:1战胜了江苏舜天。昨天的比赛中,米利甘故伎重演,用“手榴弹”轰倒了深圳。米利甘前场左路抛出标志性的大力界外球,中后卫扬科在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得手。

  中场休息后,申花作出了人员调整,陈涛换下李钢,赫莱布换下毛剑卿。开场仅30秒,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把球开到中路,杜威卡在昌盖之前,斜身起跳头球,皮球飞向球门右路死角。

  此前的比赛中,扬科的防守饱受非议,不过这场比赛他梅开两度。第54分钟,申花再获任意球机会,陈涛右脚将球开入禁区中路,深圳门将张迅伟出击到一半突然僵住,扬科在中路顺利起跳,将球顶入空门。

  此后,深圳尽管经过不懈的努力扳回一球,但是申花最终由罗迪奇将比分锁定再了4:1。赛后,杜威评价说:“这场比赛教练组积极安排,大家都非常拼,打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米利甘 | 陈涛 | 杜威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