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亚洲顶级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澳大利亚人夺冠

  第一位置出发的越南公路自行车选手尹氏锦沔自己没有意识到,由于裁判“一不小心”的安排,她为崇明留下一个深刻记忆。昨天上午10点,国际自行车联盟高水平1.1级别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首次在亚洲、在崇明发枪。

中国捷安特队很遗憾没有得到首发机会。

  2009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4月17日至21日在崇明举行。整个比赛由17日一天的洲际1.1级单日个人计时赛和18日-21日洲际2.1级多日赛两部分组成。两位数字前面的1表示一天比赛时间,2表示多天比赛时间,两位数字后面的1表示最高级别,如果是2就要次些。

  本次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赛已成为亚洲唯一的顶级女子国际公路赛。一般业内人士称这种级别的比赛为UCI(国际自行车联盟)积分比赛,它是各职业俱乐部队每年世界排名的主要依据。队员拥有UCI积分多少,是衡量其能力和能否参加各级别职业比赛的依据。

  中国国家队、中国捷安特队、中国香港队以及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英国、乌克兰、南非、哈萨克斯坦、越南、泰国等地俱乐部队或者国家队共14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赛。

  根据最新排名,在这14支参赛队中,德国纽伦堡职业队和意大利格齐职业队在国际自联盟注册的职业队中位第二和第六,中国捷安特队列12位。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纽伦堡职业队的教练也是她们国家队教练。

  捷安特队中的孟浪参加过前年的环法赛,比赛中获得过多少冲刺奖,她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去年她在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赛(2.2级)中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二名,高敏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去年她获得过亚锦赛冠军。

  昨天单日赛结果,澳大利亚MB职业队奥唐娜20公里比赛中以28分26秒获得冠军,德国纽伦堡职业队桑蒂格获第三,中国国家队的张玉卓获第五,她落后第一名1分32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