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董学升无愧申花奇兵 中超首次亮相得教练组认可

  昨天申花的首发阵容中,在重要的单箭头位置上出现了年轻的面孔,他便是出生于1989年5月22日的董学升。在两周前的亚冠比赛中,董学升就曾替补上场了近20分钟,昨天的比赛,董学升在打了79分钟比赛后倒地抽筋被换下场。

  还不满20岁的董学升是大连人,早年被上海联城相中来到上海,2007年随联城队一起并入申花队。由于年龄还小,再加上前锋位置的特殊性,董学升一直在预备队参加训练和比赛。2007年年底,董学升一度上了申花队的转会名单,但最终还是留在了申花。

  董学升的身高达到了1米90,今年初随申花一队一起前往土耳其参加了一个月的拉练。在部分热身比赛中,董学升获得了出场机会,在和俄超特雷克队的比赛中,董学升有一次近距离的鱼跃冲顶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是申花队在那场比赛中最好的射门机会。

  申花主场和水原三星队的比赛,董学升在比赛第74分钟换下体力透支的毛剑卿,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秀。在那场比赛中,董学升在拿球方面还显稚嫩,但几次传球还是比较到位,最主要的是,他有身高,这也是贾秀全敢于使用这名年轻小将的原因。

  “你们对我的用人觉得奇怪吧,这么重要的亚冠比赛派一个小队员上去。其实这是一种战术需要,小董他有身高,突然换他上去,对水原是一种震慑。当时时间已经不多了,对手对他不熟悉,势必要花不少心思在他身上,可能会派两三个人来包夹他,这就可以为其他队员赢得机会。”善于挖掘年轻队员潜力的贾秀全如此点评董学升。

  本场比赛,为了让高中锋巴尔克斯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贾秀全再次使用了董学升,这也是他在中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虽然董学升没有在比赛中得分,但他在前场对对手的牵制作用还是很明显的,此外,董学升在前场的积极反抢,延缓了对手的进攻速度。“他的表现很好。”贾秀全赛后对董学升予以了肯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学升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