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南美球队奇招应对高原反应 竟给球员集体吃伟哥

    搜狐体育讯 在本月初,阿根廷队在海拔3650米的拉巴斯以1比6的大比分惨败于弱旅玻利维亚脚下,高原反应成了潘帕斯雄鹰折翼的罪魁祸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就表态“根本别想在这里踢好球”。玻利维亚本土球队如何克服高原反应?强者队前主帅菲戈洛亚今天给出了他的秘诀——给球员吃伟哥!

  智利人菲戈洛亚曾在07和08年出任强者队主教练,为了帮助球员们克服高原反应,他背地里给他们吃了不少伟哥。菲戈洛亚把伟哥磨成粉末混入到球员饮用的果汁中,就连球员本人都不知道果汁中大有玄机。在菲戈洛亚看来,吃伟哥可以帮助球员们提升心肺功能,而心肺功能衰弱正是高原反应最重要的表现之一。不过菲戈洛亚也承认,他的这个举动并未得到医生的许可,他也明白伟哥中也许会有伤害球员身体的成分。幸好此事直到今天才曝光,否则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马拉多纳也许会给阿根廷球员们集体壮壮阳,梅西、马斯切拉诺们有可能带着“胯下之辱”踏上球场……

  不过从强者队的战绩来看,伟哥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在球员食用伟哥的这17场比赛中,强者队的战绩仅为1胜4平12负,其中还包括了两场先后以0比4和0比7的大比分输给皇家帕托斯队的比赛,而皇家帕托斯的主场正是玻利维亚海拔最高的球场之一,该地海拔高度达到了4000米。

  无独有偶,上高原吃伟哥已经成为了某些南美球队的共识。在本赛季之前解放者杯赛事中,巴西球队格雷米奥和帕尔梅拉斯就在奔赴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做赛时,给球员们食用了伟哥。不过球员们在场上非但没能“阳刚”起来,却很快腿脚发软变成了软脚蟹……(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