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伤别季后赛 里弗斯:他真的没有办法打

  昨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证实,凯文·加内特将因伤缺席本赛季的季后赛,并很可能会在休赛季,对右膝进行手术。

  据悉,这次手术的主要目的是移除加内特右膝内部的骨刺,不过导致他无法出战本赛季季后赛的并不是骨刺,而是右膝腘肌肌腱拉伤。


  加内特是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加内特缺席了13场比赛,随后选择复出,但是仅打了4场比赛,伤势就再度复发,让他不得不选择休战。

  一位知情人向《环球报》透露,加内特的右膝目前仅恢复了70%,他甚至已经开始考虑进行手术,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里弗斯表示,季后赛期间,加内特不会选择手术,而是继续接受保守治疗,看看是不是还有可能赶上一些比赛。不过,里弗斯再次强调,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他完全没有准备好,我看了他的跑动,他真的没办法打。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上路,”里弗斯说道。“伙计,他真的不行,他走路还有些跛,根本不能跑动。”

  àr?耈??=r>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