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左树声:要承担输球全部责任 以后不会失去信心

  津苏之战,并不像江苏队主帅裴恩才“茉莉花盛开的地方要打出强悍足球还缺少底蕴”所言,获胜后的裴恩才表情同左树声一样很严肃。左树声表示:“要承担泰达队输球的一切责任。”同时表示:“对以后的比赛不会失去信心”。

  泰达大球场昨天首次出现“左树声下课”的声音,左帅感慨:“那是爱之深,恨之切,我完全理解,这会让我今后更加努力。”

  左帅认为:“泰达队这场比赛输得无话可说,尽管两线作战疲劳是不争的事实,但经过调整效果不大,比赛中全队始终低迷,精神状态也不好,这一切的责任在我,我会认真反省和总结。”

  裴恩才赢了自己家乡的球队,没有一点兴奋,还是十分谦虚地表示:“我们没想到是这个结果。泰达队是有些疲惫,不过如果上半时抓住几次机会,场面就不会这样了。”裴帅同时也表示:“江苏队精神面貌比泰达队突出。”

  本报记者 张明 左图: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