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不敌江苏泰达队遭遇三连败 将榜首位置让给申花

   本轮主场不敌江苏舜天,天津泰达遭遇联赛两连败。比输球更让天津队难受的是,昨晚大胜深圳队的上海申花积分已经上升至10分,天津队在领跑4轮联赛后,领头羊的位置被申花取代。

  由于亚冠联赛下周二进行,因此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昨晚提前进行了本轮比赛。在颇受关注的鲁京之争中,国安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了比分,最后双方2∶2握手言和。不过,平局的结果并不代表过程的平稳,反而本场比赛出现了非常火爆的场面。除周挺上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外,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王学庆下半场漏判了格里菲斯肘击鲁能球员的犯规,赛后引起鲁能方面的极为不满。据了解,鲁能准备就本场比赛的情况上诉中国足协,而首轮漏判国安两粒点球的王学庆再次成为焦点。两队战平后,国安的积分已经追平泰达,排名第3位,鲁能以1分之差排在第5位。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申花没有给深圳队任何的爆冷机会,以4∶1大胜对手,全取3分的同时,也从天津泰达手中夺走了榜首位置。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