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左树声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表示责任完全在自己

  “输掉这场比赛,我无话可讲。”从左树声接手天津队这一年来,也输过比赛,但他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之后更是将所有的责难全部揽在自己身上,虽然并没有人想要责难他什么,可这位铁铮铮的汉子还是固执地在包揽责任。

  “尽管这一周队员出现疲劳是不争的事实,我们这两天也尽量地调整队员的状态,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收效不大。队员的拼劲没有调动起来,责任完全由我来承担,恳请大家有什么意见都直接针对我!一切责任都由我来负,我也会积极认真地反省。”也许针对他的人并不在现场,因为当时的确没有人在他的伤口上撒盐,但是左树声所指的肯定不是喊他下课的球迷,“对于球迷的行为我完全可以理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球迷有权利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我同时也更坚定了要加倍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从天津队善打的菱形中场变成双后腰,左树声也不是第一次变阵了,“阵型就像一件衣服,天凉了就要增加一件,天热了就要减少一件。菱形中场是在流动的,场上被动的时候,就往回收一下;中场打开了,就可以顶上去,这些都是非常灵活的。”换上马磊磊和毛彪,教练组的意图也非常明确,但是却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我们的本意肯定是要增加攻击力,但是因为在精神上还是没有调动起队员的积极性,所以收效不大。”

  虽然面临双线作战,但左树声一直表示不会大面积地进行队员轮换,即使换人也只是在个别位置上微调,从三连胜到三连败,左树声的观点虽然没变,但对于“临时状况”也只能表示无奈,“对于如何调整场上队员,教练组是有预案的,我们会根据场上不同情况和受伤的情况适当作出调整。但是天津队队员状态现在面临大面积的低迷,这不是换一两个人就能起作用的。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只有集体发挥好了,个人才能更好地发挥。”尽人事,听天命也许是左树声此时心情的真实写照。即便背负如此多包袱,但是左树声仍然咬紧牙关表示决不放弃亚冠,天津队也从来没有放弃过亚冠,“一方面是国家的利益,一方面是天津的荣誉,我们都会力争打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