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裴恩才:不是泰达真正实力 双线作战拖累了他们

  裴恩才曾经率领八一、武汉多次和泰达队交手,昨天率领江苏队攻陷泰达主场,这是他首次率队在泰达这个客场赢得比赛。对于泰达队的表现,裴恩才表示:“双线作战让泰达受到了影响,这根本就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体现。”

  在泰达球场,裴恩才曾经率领武汉队和河南队进行过比赛,不过结果都以输球告终。2∶0首次客场击败泰达后,裴恩才终于了却了这个遗憾,不过却把遗憾留给了家乡的球队和球迷。江苏队本场比赛的战术出人意料,裴恩才对天津足球的了解充分体现出来,开场后他就让江苏队和泰达打起了对攻战。“我们客场从来不保守,之前对垒申花和国安的时候,这么打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上半时的比赛一度让老裴很担心,“当时我们主动提速后,还是被泰达打了几次反击,如果泰达能够抓住这几次机会的话,我想结果肯定就不同了。”

  在老裴眼里,江苏队能够客场取胜,除了战术对头外,还在于泰达队的疲惫。“还是双线作战拖累了泰达队,之前我们和申花以及国安的比赛表现都不错,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亚冠确实影响着几支强队。”裴恩才这样表示。在家乡人面前,裴恩才昨天证明了自己,他这样表示:“其实赢球感觉都是一样的,只是赢的对手是天津队,让我有些感慨。”裴恩才认为:“泰达具备了夺冠实力,如果这个赛季能够夺冠的话,我想这场比赛会让我更兴奋,因为我可以和球队说,我们曾经在客场战胜了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