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再胜辽宁 江苏3-0战胜四川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 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常州站的比赛进入第二天。天津队以3比0击败辽宁队,取得本站比赛的两连胜。

  天津队昨天的阵容与前一天一样。辽宁队虽然少了楚金玲和王一梅两门重炮,但新人的冲劲也很足。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开局失误不少,但随后年轻主攻手李媛彤发挥出色,为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两队的争夺十分激烈,最后还是天津队把握住关键球,以25比22先下一局。第二局两队争夺仍然很激烈,辽宁队换上老将刘亚男也无济于事,天津队再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中,小将李莹替下陈丽怡,但效果不佳,陈丽怡再度登场,天津队最终以25比18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0击败了辽宁队。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3比0战胜了四川队,与天津队同为两战全胜,因此本站的决赛也将在津苏两队间展开。

  今天19时,天津队将与第三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江苏队交手。 (苏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