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掘金主帅点出赛季最大功臣 CBA旧将竟堪比魔兽

    搜狐体育讯 赛季初,很少有人预料到常规赛结束时掘金会排名西部第二。失去坎比,交易走艾弗森,丹佛人却一飞冲天。在与黄蜂的季后赛即将开打之际,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点出了球队本赛季的最大惊喜,克里斯-安德森。

  这位职业生涯起步于CBA联赛的球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1999/2000赛季,安德森曾效力于江苏南钢俱乐部。06年1月,鸟人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被NBA联盟处以禁赛2年的重罚。但在乔治-卡尔看来,交易得到比卢普斯,内内和马丁康复而归,安东尼和J.R.史密斯的进步虽然是掘金本赛季成功的关键,但安德森的神勇表现才是球队腾飞最重要的因素。

  卡尔说:“只要我把安德森放在场上,他就会充满活力,迫不及待地参与进攻和防守,他是那种对手都会喜欢的球员。”赛季初,掘金为了省下20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只能看着堪比远走洛杉矶,就在球迷为掘金内线担忧之际,安德森挺身而出,他场均贡献2.46次封盖,仅次于魔兽霍华德(2.92次)排名联盟第二,排在鸟人身后的恰恰是坎比(2.13次)。不过,安德森的场均出场时间仅为20.6分钟,魔兽和坎比则分别是35.7分钟和31分钟。此外,安德森还能拿下6.4分和6.2个篮板,捍卫了掘金的内线。

  不得不说的是,鸟人的年薪不到100万美元,和要为坎比支付的2000万美元相比(薪金和奢侈税各一半),人们不得不感叹丹佛人的明智选择。他的场上不遗余力地奔跑,飞身救球,制造对手带球撞人,暴扣,点燃球队的激情,让他成为球迷心目中的宠儿。“他有一种感染全队的神奇力量”,卡尔感叹道。

  谈到近两年的禁赛日子,乐观的安德森并没有太多抱怨,他道出了个人成功的秘诀,“那段日子我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心态,我希望重返球场,站在我现在的位置。我目前是西部第二名球队的一员,我十分骄傲,这是我努力付出的回报。”(搜狐体育 KG)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卡尔 | 丹佛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