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安德森杨旭建功 辽宁2-0安徽三连胜登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辽宁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10分钟,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便率先破门,锋线外援安德森再次成为球队的尖刀人物,帮助球队1-0领先。在顶住了安徽队的一阵进攻后,辽宁队获得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进行到第86分钟,杨旭进球,比分改写为2-0,并最终获得比赛胜利,辽宁队也是三连胜后积九分高居榜首。

幻灯:安德森秀纹身 肇俊哲挥手谢球迷生日祝福

  主场与安徽九方队的比赛,是辽足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连战连胜,主场球市也渐渐升温,比赛当日下午 ,沈阳天气多云,尽管这样,现场仍有进一万名球迷赶到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当天,是队长肇俊 哲和球员杨宇的生日,沈阳球迷俱乐部在现场专门打出了“肇俊哲、杨宇生日快乐”横幅,比赛还未开始现场 就进入了高潮。

相关链接:马林点出辽足一人不可或缺 赵昌宏承认安徽差距

          幻灯:安德森秀纹身 肇俊哲挥手谢球迷生日祝福

  来自主裁判万大雪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做客沈阳的安徽九方队首先展开攻势,他们在辽足的右路 防守这边展开了猛烈进攻,上半场第5分钟左右,安徽九方队打出了开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利用前场任意球 的机会将皮球开入禁区,接应的10号外援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被辽足门将张鹭没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随后,辽足也开始了反击,于汉超在左路犀利的突破给安徽九方队带来了很大压力,不过,上半场大部分 时间里,安徽九方队的攻势要多于辽足,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于汉超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辽足 在上半场第40分钟时,于汉超突破被放倒,对方吃到黄牌。可惜的是,安德森在门前没有抢到第一点,后点杨 旭也准备不足,辽足浪费了这次机会。

球迷为肇俊哲打出生日祝福

  下半场经过重新部署后,辽足进攻逐渐有了起色,安徽九方进攻受阻后,辽足快速反击,出任后腰的李铁 一脚长传准确地找到了边前卫丁捷,后者传入禁区,安德森大力施射,1-0!比分落后,安徽九方队队员变得急躁起来,中场主力崔永哲吃到了本队第二张黄牌,全场比赛进入到75分钟的时候,辽足主力中卫杨善平防守时被对方撞到了眼部,辽足主帅马林不得不用姜海将其换下。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一度十分被动的辽足再次得分,此前错过一次得分机会的杨旭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助攻将比分扩大至2-0,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中甲联赛前四轮征战完毕,辽足是唯一一支三连胜的队伍,在接连赢下南昌八一、安徽九方之后,辽足将于下周六客场挑战徐根宝领衔的上海东亚队,如果此战再胜,辽足就将把今年冲超热门全部斩落马下,冲超已然一片坦途。

  辽宁队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17-臧海利;9-肇俊哲、23-丁捷,33-李铁,20-于汉超;18-杨旭,12-安德森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0-欧亚、29-赵旭东、15-葛振、3-李鲲、2-赵一博;6-史鸣、32-孙建宏、12-崔永哲、11-埃维顿;9-丹尼尔森、10-雷纳尔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肇俊哲 | 于汉超 | 马林 | 杨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