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河南主场错失点球 建业暂0-0平金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6:00,09中超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太威胁的射门,第37分钟,河南队前场围攻金德球门,金德伤兵在禁区内用身体把球挡了出来,裁判没有吹罚点球。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今天交战双方都非今年中超等闲之辈。建业四轮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如果今天能够击败长沙金德,建业将有望历史上首次领跑中超。金德是继北京国安之后第二支没有输球的球队,特别是上一轮在主场2:1击败领头羊天津泰达队之后,更是爆出第四轮中超的最大冷门。在过去两个赛季,建业与金德交锋4次,1平3负,处于明显下风,金德从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今天下午,势头正猛的河南建业能否利用主场之利击败长沙金德,取得联赛三连胜备受关注。

  今天双方首发中,河南队首发变化不大,锋线上还是内托和奥贝黑白双煞,杨世麟在左后卫位置上今年第一次首发。本场比赛场上有三个韩国外援,分别是河南2号宋泰林,金德2号沈载源,和11号前锋金殷中。因此这场比赛也算是是中超赛场上的韩国德比。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谭海。

  比赛开始后,双方表现比较拘谨,长沙金德还有几次失误。第5分钟,河南建业进攻到前场,陆峰调整打门时,被金德队断球打反击。第8分钟,张璐带球突破,被比利断掉。1分钟后,金德快速进攻,王寿挺将球断掉。第11分钟,刘建业带球突破,被宋泰林放倒在地。第12分钟,河南前场任意球,何滨主罚到中路,沈载源卡位将球放出底线。第15分钟,长沙金德进攻,建业队将球断掉之后,王寿挺有些粘球也被反抢掉了,内托在前面干着急。

  第16分钟,奥利萨德贝打门放了一个高射炮。此后宋泰林晃过同胞沈载源之后,头球攻门被宋振瑜扑了一下之后打在门柱上,非常危险!前20分钟比赛,双方主要在中场争夺。第21分钟,金德队前场任意球被曾诚直接没收。1分钟后,河南队员宋泰林和队友张璐跑位时竟然撞到了一起。第24分钟,金殷中带球被断,奥利萨德贝带球突破了两人同样被断了。第26分钟,何滨带球被铲,河南队前场任意球,何滨主罚到禁区,宋振瑜出击把球得到,同时带到了队友杰弗森。1分钟后,杨世麟自己掷界外球时自己受伤主动要求下场。

  第30分钟,奥利萨德贝突破,金德队后卫沈载源、张成林和汪强之间因为防守问题发生内讧。2分钟后,唐尧东被迫用徐洋换下了杨世麟。第33分钟,金德队射门被曾诚没收,河南队快速反击,金德队中场战术犯规。第36分钟,姜坤中场得球时被犯规。第37分钟,河南队前场进攻,姜坤打门被宋振瑜扑了一下,陆峰继续射门,被金德队员倒在禁区内用身体把球挡了出来,徐洋形成单刀,河南进攻有利,但是谭海吹停了比赛。

  第39分钟,河南队前场围攻金德球门,奥利萨德贝突入禁区引得金德后防大乱,沈载源把球顶出底线。河南队角球没有威胁。2分钟后,河南队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没有威胁。第45分钟,金德队角球,刘建业主罚,战术角球,被宋泰林头球解围。补时阶段,河南队任意球也没有形成威胁。上半时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搜狐体育 陈治勇)

  河南建业: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17-杨世麟(30’18-徐洋)、8-王寿挺;28-张璐、10-陆峰、11-何滨、30-姜坤;9-内托、5-奥利萨德贝

  长沙金德:29-宋振瑜;2-沈载源、3-张成林、4-李文博、18-汪强;7-文虎一、8-刘建业、12-比利、16-张晓彬;10-杰弗森、11-金殷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载源 | 奥利 | 宋泰林 | 杨世麟 | 张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