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VOLVO公开赛第3轮芬奇一杆领先 梁文冲并列第15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8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第三轮。英格兰选手理查德-芬奇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之后以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列第一。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落后1杆,列第二位;澳大利亚人阿什利-豪尔、奥地利人布瑞尔落后2杆,并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澳大利亚选手豪尔均打出-7杆,刷新赛场单轮纪录。

    中国球员方面,梁文冲打出-2杆,三轮之后平标准杆,张连伟则打出78杆表现不佳,以总杆+9排在第71位,吴阿顺打出74杆,总成绩220杆、超标准杆4杆,列第48位。周君打出86杆,总成绩234杆、超标准杆18杆,排名垫底。

  今天并没有遭遇前两天的大风,上午与下午出发的球员,都有不错的成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赛场单轮66杆的记录今天连续被两名球员打破。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豪尔相继打出-7杆,创造单轮新纪录。

  三轮之后,榜首位置再度易主,英格兰选手芬奇本轮打出66杆,以总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升至榜首。在第6洞打出1个柏忌后,芬奇从第7洞到第12洞,连续打出6只小鸟,再加上第16洞的小鸟球,芬奇一共拿下7只小鸟。本轮打出的-6杆是芬奇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今天比赛的第二高杆数。在前两轮比赛中,芬奇均打出71杆。三轮之后,他的总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从两轮之后的第六升至第一。

  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继首轮打出71杆、此轮70杆之后,卡斯塔诺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在第13洞射下老鹰,还拿下5只小鸟,不过3个柏忌影响了其总成绩。三轮之后,卡斯塔诺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列第二位。

  排在并列第三的有两名选手,分别是澳大利亚选手豪尔和奥地利选手布瑞尔。其中,豪尔创造-7杆的单轮纪录,1次射鹰6次打鸟,此轮优异表现助其成功升至三甲。相比而言,布瑞尔的表现不佳,仅打出-1杆。好在前两轮打出-4杆,三轮之后与布瑞尔同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列第三。

  在前两轮均打出超标准杆1杆的名将蒙哥马利,今天状态有所回升。18洞打出4只小鸟、2个柏忌,最终以-2杆结束比赛。算上前两轮+2杆的总成绩,蒙哥马利三轮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列在并列第15位。

  四名晋级的中国选手中,梁文冲成绩最好。他在本轮打出-2杆,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并列第15位。张连伟表现失常,打出+6杆,总成绩+9杆,仅列71位。另外,吴阿顺打出74杆,总成绩220杆、超标准杆4杆,列第48位。周君打出86杆,总成绩234杆、超标准杆18杆,排名垫底。

    >>浏览2009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精彩组图 金发美女球迷 完全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 单轮 | 阿什利 | 布朗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