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射击世界杯中国站开赛 王义夫:锻炼新人为目的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今天上午,2009年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赛在北京射击馆正式开赛。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将在首日比赛中出战10米气步枪。赛前,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本届世界杯赛中国队的目标是以锻炼新人为主。

  昨天下午,本次赛事的开幕式在北京射击馆的决赛馆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宣布2009年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赛开幕。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们奉献了一套精心编排的节目,来欢迎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射击健儿们。

  点评起在上一场韩国站的表现,总教练王义夫显得很低调,他说:“队伍刚从结束的韩国站的比赛回来,这次我们取得了5金3银3铜的成绩。不过有些国家的强手并没有参赛,这次北京站参赛阵容更加强大,多了一两百名选手参加。”

  谈到本次在本土作战的目标时,王义夫强调说:“今年的世界杯赛主要还是以锻炼新人为主,达到以老带新的目的。在韩国,朱启南、殷雯这些老队员,带领着曹逸飞等年轻选手发挥都很出色;在北京,还是由朱启南领衔,带领着年轻人向金牌发起冲击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