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国脚妻子成最会穿衣女人 科尔气煞贝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8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Glamour》本周公布了年度最佳衣着名人,竟然不是凯特·摩斯!

  获得“最会穿衣”称号的女人是英国流行歌手兼电视明星谢莉儿·科尔(Cheryl Cole),在她之后,凯特·摩斯位居第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从2008年的第十位上升到第三位。

  对于新晋潮人冠军,《Glamour》的编辑用尽了溢美之词:“去年一年中,科尔成为每个人的时尚标杆。她非常美丽,打扮得很漂亮,总是那么时尚。”

  能把独领风骚20年的凯特·摩斯从王位上掀下去,科尔该是怎样一个彪悍的女人呢?

  和贝嫂别苗头

  谢莉儿·科尔的老公是足球明星阿什利·科尔。

  阿什利·科尔是个人才。2000年,埃里克森刚到英格兰执教时,有人问他,这么多“科尔”他最中意哪个,埃里克森脱口而出的名字,就是当时完全没名气的阿什利·科尔。

  这对80后的小璧人在2006年结婚。让我们把时光机调回到那一年,2006年,还有硝烟弥漫的世界杯。

  坦白讲,英格兰男人们不是踢得最好的,却是最星光灿烂的,尤其是英国队的太太团,简直就是性感美娇娘大比拼。

  再早个几年毫无可比,风骚的贝嫂风头盖过所有人。不过在2006年的太太团上,维多利亚遇到了劲敌,谢莉儿·科尔——哦,当时,她还是科尔的未婚妻。

  说起来她们还真像,都是歌星出身,都嫁了个知名球星。但差别还是有的,辣妹组合早就玩完了,而谢莉儿所属的girl loud还正当红;另一方面,年龄的差距醒目地挂在两个人脸上,一个1974年,一个1983年,女人怎么能相差九年?

  从那一年开始,维多利亚多年苦心的打造在逼人的青春前土崩瓦解,谢莉儿多次被评为最美丽的英格兰国脚太太,也被英国小报称为太太团中“最性感的”一位。

  对于大家喜欢拿她和贝嫂比,这个80后美女表面纹丝不动,私底下做足功夫,她不断拗造型,将头发染成褐色,将身材减得更标准,然后将皮肤晒成更性感的小麦色,和维多利亚抢风头。在维多利亚急着想重组辣妹时,她出言:“有谁会有兴趣看一群30岁女人组成的乐队?”

  

  找到了只属于自己的风格

  早在谢莉儿·科尔在《Glamour》上榜之前的两年,她就被《Tatler》评选为世界上穿着最佳的女性。

  她凭什么能获得这些荣耀呢?

  首先,当然是曲线完美身材好!和很多虚伪的女星不一样,她从来都承认自己在刻苦保持身材上的努力,她效仿珍妮弗·安妮斯顿的瘦身餐,每天晚上乳酪+鸡肉+两个胡萝卜。

  第二点,也是最重要的,品位修炼。有一次看到她刚出道时的照片,土到不行,粉红的开衫搭配不合身的牛仔裤,抬起浓妆妖冶的小脸,瑟瑟地站在舞台前,接受评委的点评。

  这些都是过往了。经过10年的修炼,那个俗气的chav(英国俗语,只懂模仿明星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一个领导潮流的chic。如今的谢莉儿·科尔已经找到属于她的时尚品位,并且淡然坐在英国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的镜头前,指点潮流。

  谢莉儿的休闲装会选择花呢、羊毛和绒布服,有格子和蕾丝细节,而在晚上,怎么出位怎么来,她太懂得展示自己的完美胸部和纤腰,再不行,还知道用“Mrs Cole”的文身来抢尽风头。

  前段时间,马修·威廉姆森旗舰店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开业典礼,林赛·罗韩来捧场,穿着一件威廉姆森的2009春季抹胸小礼服,这件衣服同时被谢莉儿·科尔、伊娃·朗格利亚穿过,但在网站做的评选中,谢莉儿·科尔是穿着最有型最登样的一个,她已经成为不管男人女人还是小孩心目中的ideal woman。

  【自说自话】

  我和阿什利·科尔

  很多足球明星的妻子都没有职业,她们每天惟一的任务就是上街去花掉她们男人的钞票,但我不想这样,我需要有自己的事业。

  当我和阿什利一起出去时,女孩们总希望引起他的注意,我觉得这很有趣,因为我百分百地信任他,我从不担心他会出轨,那些想勾引阿什利的女孩真悲哀。

  他可没有胆子出轨,他知道我会怎么对付他。

  婚姻和阿什利是我优先考虑的,但我的姑娘们紧随第二。阿什利曾有望到西班牙踢球,这意味着我必须得离开大声歌唱女孩组合,所以我们决定他不去西班牙,这是考虑我的事业。有时候我感觉很内疚,但是近几年我工作也没有那么拼命了,因为我还要照顾他。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