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辽足东亚并驾齐驱 宏登补时绝杀南昌

    搜狐体育讯 上周四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沈阳东进主场轻取延边,那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沈阳队攻入的2粒入球都是利用点球所为。接下来的比赛大多在周末进行,上赛季中甲老臣安徽和南昌均输给了各自对手,远赴东北作战的安徽九方胆战心惊地去,很没面子地回,在辽宁队面前,安徽九方缺少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2-0的比分充分验证了皖军的底气不足。立志冲超的南昌八一本轮再次两手空空,作客北京竟然被对手绝杀,不知朱炯回到南昌之后如何面对家乡父老。徐家军踏上蜀道就没想到输球,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上海东亚最终以3-1完胜川军,本轮过后,辽宁队位居榜首,上海东亚因净胜球少于辽宁暂列次席。晚间结束的一场比赛波澜不惊,刚刚换帅的浦东中邦经过90分钟鏖战,终于一球小胜青岛海利丰,并且迎来新赛季首胜。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

    浦东中邦1-0青岛海利丰 (战报

    刚刚换帅的浦东中邦十分渴望赢得一场比赛,这是申思接手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俱乐部为球队下了硬指标,本赛季的目标是联赛前六名,下个赛季浦东中邦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要打进中超。对手青岛海利丰也是换帅不久,这是殷立华接手球队的第二场比赛,当然海利丰也不想输球,正常情况下平局他们是可以接受的。比赛一开始,双方的争夺就在中场展开,客队的整体配合稍好,特别是外援前锋伊利耶,他的冲击力曾多次给主队球门造成威胁。中邦的球员本场比赛拼的很凶,不过在配合上失误较多。双方在绝大多数时间处在僵持状态,直至第80分钟,主队才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将球输入到对方门前,董阳利用对方后卫解围时的一次失误将皮球打进网窝。

  沈阳东进2-0延边队 (战报 组图

  这是一场原本应该在延边队主场进行的比赛,不过因为当地的气温还很低,经过双方协商并征得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同意后,比赛地点该在沈阳进行并且提前到了周四鸣哨。沈阳东进前三轮轮空一次,另外两场比赛1胜1平手中已经握有4分。相比之下,少帅黄勇率领的延边队则1平2负还没有品尝到胜利是什么滋味。沈阳队一开局就展开猛攻,大部分时间压着对手打,段鑫的指导思想是速战速决,沈阳人不想上一个主场被北理工占先的一幕重演,因此在比赛开局阶段便投入重兵参与进攻。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主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外援罗德里格一蹴而就,接下来他们在下半时开局不久再获一粒点球机会,同样由罗德里格主罚命中,比赛随即失去悬念。战胜延边队之后,沈阳东进目前的排名暂列中甲积分榜第一位。

  辽宁队2-0安徽九方 (战报 组图

  这个周末沈阳的天气很差,有风,而且类似倒春寒现象。不过这种天气对于足球比赛来说还可以维持,至少在辽宁人看来,只要没有雨雪,即使沙尘暴来袭也可以应付。相对来说,来自南方的皖军却很不适应,赵昌宏赛前就意识到这场比赛很困难,尽管自己的队伍在中甲还算强大,但比起刚刚从中超退伍的辽宁队来,无论是经验还是整体实力,这场比赛带回1分就可以交代了。整个上半时安徽队打得都比较稳,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皖军也能组织起几次像样的攻势,可是当两支球队从更衣室走出之后,场上的形势却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53分钟时,辽宁队外援安德森入球,86分钟时杨旭锦上添花。主场战胜安徽之后,辽宁队以9分的优势重回积分榜首位。

  北京宏登1-0南昌八一(战报

  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话放在北京宏登身上比较切合实际,至少中国的这句老话这个周末在北京落到了实处。前面的3轮比赛宏登队一场未胜,甚至连平局都没有拿到。本周主场打南昌,张旭率领的球队如果再输,北京队很有可能出现崩盘现象。此外,南昌八一可是中甲赫赫有名的队伍,本赛季南昌队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冲超,可是3轮比赛过后,南昌八一只获得1胜,否则的话,主教练朱炯也不会如此认真对待这场比赛,虽然北京宏登实力远不如自己,但是朱炯还是不敢怠慢,比赛一开始南昌队悉数主力全部登场。战斗进行的非常惨烈,南昌八一甚至不惜被罚下一人拼命争胜。伤停补时阶段,上帝灵光一现站在了北京一边,绝杀对手之后,北京宏登终于摆脱了连续3轮不胜的阴影。

  西部智谷川大1-3上海东亚 (战报

  魏群率领的川军上周刚刚大比分输给安徽,此番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究竟能否迅速从输球的阴影中走出赛前一直是个谜。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四川队抓住一次极好机会首先攻破东亚球门。不过好景不长,仅过了3分钟时间,东亚便扳平了比分而且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下半时开赛不久,客队朱峥嵘迅速反超了比分,而即使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上海东亚的攻势依旧不减。比分落后的四川队明显有些急躁,比赛临近结束时,就在主队大举压上之际,蔡慧康突袭得手帮助客队将比分锁定在3-1。本轮客场获胜之后,上海东亚与辽宁队积分相等,只是由于净胜球少于辽宁,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次席。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