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安贞焕:使八成功力进两球 我希望长期留在大连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14时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5轮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大连实德队在金州体育场凭借安贞焕的梅开二度,以3-1力克杭州绿城房产队。赛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安贞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本场比赛打入两球,但是现在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百分之八十”。同时安贞焕希望在三个月合同期结束后继续留在大连。

安贞焕娇妻引爆金州体育场(点击观看更多)

  记者:安贞焕恭喜你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两粒入球,请你点评一下这两个进球。

  安贞焕:首先,我为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不过我目前的身体还在恢复当中。

  记者:这场比赛你表现得非常出色,是因为你的妻子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原因吗?

  安贞焕:这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过家人能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对我的表现会有一定的帮助,而我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的。

  记者:你认为你的到来,会对大连足球带来些什么呢?

  安贞焕:目前队中还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希望我的到来能为他们带来一些帮助。

  记者:你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三个月的租借合同,合同到期后你有何打算。

  安贞焕:现在距离三个月还有一定的时间,我作为大连实德队中的一员会越打越好,以后的事情还不好说。

  记者:本赛季你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五轮中超赛事,你对中超和大连实德队有何评价?

  安贞焕:现在的大连实德队处于中超联赛中游位置,现在队中年轻球员很多,球队呈现出上升趋势。

  记者:我希望你能够发挥得越来越好,能够长时间留在大连,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安贞焕:我现在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百分之八十,我正在尽全力恢复到巅峰状态。我希望为大连实德队带来帮助,我也希望能够长时间留在大连。(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