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河南登顶唐尧东竟恍然不知 长沙输球后心服口服

    搜狐体育讯 虽然进球直到下半场才来到,但河南建业还是依靠一场2-0完胜击败了老冤家长沙金德,以4胜1负的战绩独占积分榜榜首。最有意思的是,主帅唐尧东竟不知己队已成成为“中超老大”,在赛后发布会上笑问记者:“天津输球了吗?什么榜首不榜首都是暂时的。

以前带队也取得比这更好的开局,对于球队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有压力。我们没想什么榜首不榜首的事情,只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他点评道:“这场比赛全队球员打出了拼搏的精神,而且内外援十分团结。这场比赛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作为教练我感谢每一位球员的努力。”

  顽强抵抗了半场,没想到下半场3分钟之内的闪电战将防线击溃。赛后朱波十分无奈。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一直不停地摇着头,表示:“祝贺河南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不管什么记录都是需要打破的,以前我们队与河南比赛成绩不错,但这场比赛无论是方方面面河南队做得都比我们好,赢球合情合理。赛前尽管我们对5号萨德贝的盯防做了精心准备,可最后还是让他进了球,防线出现了漏洞,这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