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周挺透露遭红牌原由 称老乡裁判王学庆一向手重

  赛后,无数的球迷包括很多记者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周挺到底说什么了才导致被红牌罚下?

  上半时伤停补时1分钟。当时,国安队获得1个角球,李金羽突然倒在禁区内,有消磨时间的嫌疑。看到李金羽倒在地上,周挺找到了裁判,跟他说了句什么。

主裁判王学庆立刻出示了1张黄牌,就当周挺转身走后,王学庆又追着周挺出示了1张红牌,将他罚出场外。

  回到宾馆后,起初周挺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他说:“我不理解,为什么这种事,裁判总是要找到我?”直到全体吃完晚饭后,他来到酒店大堂。这时,他心平气和地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他说:“我非常不理解,王学庆为什么要给我出示第一张黄牌。当时,我只是找他探讨一下场上的业务问题。我说,大羽两次担架进场抬他出去,就补时1分钟,是不是补时有点少?他给了我1张黄牌后,我一下被激怒了。那么多鲁能球员,找你理论,你都没给人家出黄牌,为什么就给我出黄牌。我嘀咕了几句,他给我罚出了场。我唯一觉得对不住的是队友。”

  周挺愤愤不平的是,他认为王学庆对他判罚一向下手重。这时周挺以前的一个大连队友打来电话。他告诉周挺,王学庆在给大连队讲课的时候,就特别以周挺为例子,告诉大连球员,周挺的防守动作大,应该属于重点判罚的范畴。王学庆与周挺都是大连人,但王学庆对周挺的印象不佳。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王学庆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