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芬奇连射六只小鸟升榜首 能否夺冠只在一杆之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8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第三轮。英格兰选手理查德-芬奇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之后以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升至第一。

  除了两名选手创造-7杆的单轮纪录外,芬奇-6杆的成绩是本轮第二好成绩,这归功于他连续射到6只小鸟。

芬奇说:“开始就是跟平时一样打比赛,后来突然连续抓到6只小鸟,最后在16洞又抓到小鸟,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很高兴。”如果不是在第6洞拿到1个柏忌,芬奇也将成为拿下刷新纪录的-7杆。

  在排名榜上,芬奇比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领先1杆。巧合的是,两人正是今天比赛同组的对手。实际上,两人还有很多相同之处。芬奇说:“我跟他(卡斯塔诺)年龄一样,也是同一年转的职业,我们在很多国际比赛中都碰到过。今天碰到之后,也讲起了一些以前的故事。”前14洞,芬奇与卡斯塔诺总成绩相同。第15洞,芬奇捉鸟,卡斯塔诺却得到柏忌,这成为决定两人最终排名的关键一洞。不过,当时芬奇并未意识到:“16洞没有想太多,没有把它想成竞争,只是按照平常的三杆洞来打。”

  与去年夺冠成绩-10杆相比,芬奇三轮之后-8杆的成绩,被认为大有夺冠希望。不过,谈到明天的比赛,芬奇并没有太多的计划。“我并不是对球场计划很详细的一个人,具体要看球场的状况。比如插旗杆的位置、天气,明天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并不会计划太多。”在芬奇看来,冠军归属也许只是在一杆之间。“明天的比赛,可能一杆就可以决定冠军的归属,希望明天的运气也能够很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