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冯树勇肯定竞走外教能力 称将阶段性派队员出国

  华奥星空无锡4月1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意大利冠军教练达米拉诺近年来以多种形式对中国竞走运动的发展和提高给予了帮助,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今天在无锡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在与这位著名教练的合作中遇到一些手续上的困难,但仍将继续派运动员出国,接受达米拉诺的指导。

  “达米拉诺对中国非常友好,一直在帮助我们,”冯树勇今天在观看在无锡举行的2009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时表示:“可是他离不开意大利,不可能到中国执教。所以我们决定阶段性地派运动员出去,跟他训练。”

  据冯树勇介绍,达米拉诺在意大利有一个专门的竞走学校,中国运动员可以利用这些条件,在那边进行相对较长时间的训练。

  冯树勇高度肯定了达米拉诺的指教水平,他说:“这些年中他培养了相当一些高水平的运动员,经验很丰富,技术训练和改进方面,有很多见解。”

  但他同时指出,中国竞走在向国际先进水平学习的同时,也不会丢弃自己的经验:“学习国外的东西,不要全面否定自己,而是要继承和发展。学习的过程重要有分析,不能因为国外运动员水平高,就什么都好,而是要客观地分析。不能照抄别人的训练方法。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不容易。”

  冯树勇在接受采访的最后阶段表示:“我们中国田径人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不管多么困难!”(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拉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