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VOLVO公开赛第3轮 芬奇一杆领跑冲击欧巡第3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轮。英格兰选手理查德·芬奇打出66杆,以208杆(- 8)的总成绩暂居领先。

芬奇去年曾赢得爱尔兰公开赛和新西兰公开赛冠军,明天将有望拿下两年内的第3场欧巡赛冠军。

  西班牙选手冈萨罗·费德兹·卡斯塔诺单轮打出68杆,一杆之差排名第二,两人将在周日决赛轮领先组最后出发,和其余71名球手一起争夺第15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和220万美元总奖金。

  与前两轮相比,第三轮选手们的成绩显然要好看很多,原因是旗位普遍不难,果岭速度比前两天慢了不少,使当天成为众多球员擒鹰抓鸟,打出低杆数冲上领先榜前列的极好机会。

  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和和澳大利亚人阿什利·霍尔均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65(- 7)杆的成绩。这也超越了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和澳大利亚人斯科特·斯特兰奇在去年VOLVO中国公开赛打出的66杆,创下北京CBD国际球会新的球场纪录。

  前两轮过后刚刚以总成绩+4压线晋级的布朗,在周六的表现近乎完美。交出7只小鸟无博忌的成绩,从晋级排位的最后一名升至争夺冠军行列。是今天排名飚升最快的球员之一。“其实今天早上我只是觉得自己还能在这里比赛很幸运,”布朗说,“我昨天本以会错过晋级线。能打破球场纪录令人高兴,这对明天的决赛是个好兆头。”

  布朗结束比赛后一小时,澳大利亚人阿什利·霍尔也以65杆结束第三轮。前三轮过后总成绩+2的霍尔在前9就抓下4只小鸟,在最后一洞PAR 5,他两杆攻上果岭并抓下老鹰,以低于标准杆5杆一度成为会所领头者。

  位于倒数第三组出发的英格兰选手芬奇今天和同组对手、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抓鸟大战。从第7到第12洞,芬奇连续抓下6只小鸟,占据领先位置,而康斯塔诺也不停擒鹰抓鸟紧紧跟随。整轮比赛,两人一共抓下12只小鸟一只老鹰,跟随两人的观众大饱眼福,欢呼和喝彩不绝于耳。“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抓6只小鸟,并有一个稳定的收尾,这个结果令人满意。” 芬奇说。

  决赛轮芬奇将继续和卡斯塔诺同组。据芬奇透露两人从业余时代起就是很熟悉的对手兼朋友。“我们今天在一起聊了很多,整场比赛心情都很放松。”和芬奇一样,卡斯塔诺在欧巡赛上也是战绩显赫,2006年他曾在中国度过美妙的两周。先是在北京鸿华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中获得亚军,而随后一周又在上海亚洲公开赛拿下冠军。

  中国四名晋级选手在今天的总体表现欠佳。张连伟、吴阿顺和周君三名球手均打出超标准杆成绩,其中首次参赛的周君更是以86杆,在73名晋级选手中垫底。

  梁文冲是今天中国军团的唯一亮点,本轮打出70杆,总成绩回到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15,这也是开赛3天来中国选手打出的唯一一个低标准杆成绩。“其实今天的旗位不难,果岭也比前两天好打,我想其他人只是没有处在良好状态。”梁文冲说, “我很享受这一轮的比赛,希望明天可以继续有好的表现,不让大家失望。”

  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奥地利人马库斯·布瑞尔本轮打出71杆,落后领先的芬奇3杆排名并列第3,仍有希望再次挑战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

  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打出单轮70杆,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5。决赛轮蒙哥马利将继续和中国球手梁文冲同组出发,时间是上午11时27分。这样,两人在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中全部四天都是同组较量。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 布朗 | 阿什利 | 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