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500万买特维斯? 周薪十万将成为最大障碍

  皇马将在今夏选出新主席,而围绕热门候选人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传言也开始越来越多。西班牙媒体透露说,皇马在夏季转会期不仅会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会争取红魔阿根廷射手卡洛斯-特维斯。

  西班牙《阿斯报》和英国媒体都报道说,因为目前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并不固定,加上双方在永久转会合同方面存在分歧,特维斯希望能在夏天转会离开曼联,而皇马最有可能是阿根廷“野兽”的下家。

  C-罗纳尔多当然是皇马的引援首要目标,但葡萄牙人反复无常的表态让人对他的转会前景无法预料,相信皇马方面也不会“一棵树上吊死”。特别是如果弗洛伦蒂诺当选主席,他一定不会重演卡尔德隆的闹剧――竞选时许诺买入卡卡、C-罗、法布雷加斯三大青年才俊,结果直到下课仍然两手空空。而买入特维斯对于皇马和弗洛伦蒂诺来说,显然是更现实的选择。

  曼联方面与特维斯目前只是租借关系,红魔与西汉姆联签定的关于特维斯的两年租借合同即将到期,西汉姆方面已经获得了1000万英镑的租借费,但曼联如果想永久拥有特维斯,必须要再拿出2200万英镑,西汉姆才会放人。

  在这种情况下,特维斯本人的态度就显得很关键,如果他对自己在红魔的半替补位置不满,而曼联强留他也没什么意思。而且红魔目前已经有了鲁尼、贝尔巴托夫、C-罗纳尔多这样的攻击好手,弗格森也不见得非要留住特维斯。

  据说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已经向曼联提出了周薪至少十万英镑的永久转会条件,而让这样高价的球员打替补,曼联董事会显然也会有看法。

  而据《阿斯报》说,皇马想买入特维斯,可能需要掏出3500万欧元的巨款,因为特维斯也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红人,据说切尔西、国际米兰、曼城、尤文图斯等球队也对签下他很感兴趣。皇马不太可能轻易得到特维斯。

  如果特维斯加盟伯纳乌,下赛季银河战舰的攻击线将可能以阿根廷射手和亨特拉尔搭档为主,本赛季一直养伤的范尼斯特鲁伊、年龄渐大的劳尔会逐渐失去主力位置,伊瓜因和罗本如果留在伯纳乌,他们可以充当边路突进的任务,与特维斯和亨特拉尔的位置并不重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