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斯滕挺皇马边缘中场 坚信斯奈德将会取得成功

  虽然最近有关“荷兰帮”可能在伯纳乌球场消失的传闻很多,但是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马尔科-范巴斯滕坚信韦斯利-斯内德一定可以在西班牙首都取得成功。

  由于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橙衣军团中场大将表现平平。与帮助皇马上赛季夺得西甲冠军时相比,斯内德已经不再是绝对主力。

在拉萨纳-迪亚拉和费尔南多-加戈的联合冲击下,他不得不经常做到替补席上去。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阿贾克斯主帅明确告诉《阿斯报》记者,斯内德很快就会摆脱惨淡的现状,在伊比利亚半岛取得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他应该被视为年轻球员的榜样。“很多时候,年轻球员做事缺乏思考,喜欢把钱放在第一位,而忽略了自身发展。决定从阿贾克斯转会皇马时,韦斯利就已经成长为关键球员,参加了很多重要比赛。他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多收入。上赛季,他是皇马问鼎西甲的功臣之一,可是今年表现有些失常。我敢肯定他一定会成功。”

  2007年夏天,斯内德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球场,与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在处子赛季里,荷兰国脚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连夺联赛和超级杯冠军。不过随着球队本赛季持续低迷,斯内德也始终找不到状态,甚至有传闻称他在考虑是否转会。

  皇马主席大选将于6月14日完成。如果想在新任主席心目中留下好印象的话,荷兰人还可以抓紧联赛最后阶段,力争帮助球队逆转巴塞罗那。否则一旦如西班牙媒体所言,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重掌大权后,沿用“齐达内+帕文”的建队模式,那么无法证明自己的斯内德恐怕就只能等着被清洗了。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伯纳乌 | 韦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