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拉米雷斯劲射反超比分 唐德超甩头攻门锦上添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9点,09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广州医药白云山队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队。

  重庆队龟缩防守,而他们最终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带价。第73分钟李本舰禁区前沿直塞,拉米雷斯得球的时候没有球员防守,他稍作调整之后射门,球滚进了网窝,2-1,广药队反超了比分。

  反超之后的广药队继续加强进攻,第79分钟白磊右路传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唐德超在重庆后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擦着立柱飞进了球网,3-1,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

  广州医药队首发阵容(3-5-2):22-李帅;20-徐亮、5-猛龙、25-李健华;11-李本舰、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迭戈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4-4-2):25-和正元;12-周恒、3-赵和靖、4-埃德加·马丁内斯、5-李思源;22-王华、18-胡伟、6-王锴、14-黄希扬;9-金尼、10-何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