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徐亮任意球破门 广药3-1送重庆5轮不胜 视频

徐亮飞奔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9点,09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广州医药白云山队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队。上半场重庆队外援何塞首开纪录,徐亮随后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广药队继续进攻,拉米雷斯和唐德超的进球帮助广药队3-1逆转对手,重庆队联赛5轮不胜。

  本场比赛之前,广药队的成绩是2胜2平,球队的成绩只是一般。重庆诗仙太白队的表现更差,作为升班马他们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成绩是1平3负。这场比赛广药队的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上轮联赛之后爆出被沈祥福打骂的王小诗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和大连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徐亮则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

  这场比赛之前广州下过雨,场地里有不少的积水,这也影响到了两队的传接球配合。开场之后仅仅2分钟,广药队就发动了一次连续进攻,可惜两次射门都被对方球员禁区内用身体挡出。开场之后两队都没有获得好的得分机会,第12分钟周恒在前场故意推倒了李建华,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重庆队并没有保守,相反他们踢的非常积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重庆队中路直塞,虽然王锴的插上错过了射门的机会,但是他到了底线附近之后传中,这个时候广药队的盯人出现了问题,重庆队外援何塞门前2米处停球之后转身打空门得分,1-0,重庆队客场领先。(进球视频)进球之后的何塞非常兴奋,他的脱衣庆祝吃到了一张黄牌。上赛季何塞曾经效力于广药,但是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赛季结束之后他被解约,本场比赛他就要证明自己并非是水货。

  领先之后的重庆队并没有龟缩半场防守,相反他们的反击依然非常犀利。第22分钟重庆队在右路发动了一次进攻,金尼带球突破禁区之后劲射,球重重的打在立柱上弹出,广药队逃过一劫。(精彩镜头)缓过神之后的广药队同样发动了强力反击,比赛进行到32分钟,广州队沿右路进攻,白磊突然插入后于禁区内在后点射门,可惜球打到了立柱上弹出了底线,广药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之后李建华助攻到前场,他的射门也是非常有威胁。

  广药队的猛烈反击最终还是收到了成效,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广药队获得了一个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站在了球前。他没有任何的助跑,踢出的球速度非常快,直接越过了人墙和守门员飞进了球网,1-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进球视频)这是徐亮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了1-1的平局。

广药外援太太团PK美女记者(点击看组图)

  下半场两队依然保持了比较快的进攻节奏,第49分钟何塞突入禁区之后劲射,球打到了边网上。第54分钟迭戈为广药队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徐亮选择直接吊门,球稍稍的偏出。第57分钟广药队右路横传到门前,球被重庆后卫踢出了边线。第69分钟的时候,周恒就已经拼的抽筋。大部分时间里重庆队都是防守,只依靠金尼和何塞两名前锋外援打反击。

  重庆队龟缩防守,而他们最终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带价。第73分钟李本舰禁区前沿直塞,拉米雷斯得球的时候没有球员防守,他稍作调整之后射门,球滚进了网窝,2-1,广药队反超了比分(进球视频)这也是拉米雷斯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

  反超之后的广药队继续加强进攻,第79分钟白磊右路传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唐德超在重庆后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擦着立柱飞进了球网,3-1(进球视频),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比赛第82分钟冯俊彦的一次防守再次吃到黄牌,但是主裁判范琪忘记了上半场冯俊彦已经有一张黄牌,在第四裁判的提醒下将冯俊彦红牌罚下。(搞笑镜头)

  虽然人数上陷入了劣势,但是因为他们领先的优势非常明显,所剩的时间也已经不多。第88分钟金尼右路传中,替补上场的夏金中路跟上铲射,可惜球的力量欠缺一些,球被李帅没收。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最终广药队3-1反超对手取得了胜利。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3-5-2):22-李帅;20-徐亮、5-猛龙、25-李健华;11-李本舰、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68'13-唐德超)、28-白磊(89'23-卢琳);9-拉米雷斯、10-迭戈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4-2):25-和正元;12-周恒、3-赵和靖、4-埃德加·马丁内斯(85'2-夏金)、5-李思源;22-王华、18-胡伟(72'17-甘锐)、6-王锴、14-黄希扬;9-金尼、10-何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徐亮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