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唐尧东率队创史最佳成绩 中超头羊或是昙花一现

    搜狐体育讯 郑州天空作美,赛前预想中河南将在雨中迎战长沙金德的大雨一直延续到晚上8点才降落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但是此时离比赛结束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河南建业已经提前在主场锁定2:0的比分。

  唐尧东果不出预料,在金德的比赛的中,舍去了张璐,把自己的爱徒杨世麟放在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张璐的首发却是边前卫的位置。这一奇兵在上半场前三十分钟没有显出奇效,反而被长沙金德队在左频频进攻得逞。因祸得福的河南建业队转机出现在上半场第31分钟,杨世麟在掷前场界外球时用力过猛,倒地又使得自己手部受伤。迫使唐尧东在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时作为了第一次换人,用18号小将徐洋换下受伤的杨世霖。

  正是这一逼迫换人在上半场的后半段和下半场的前15分钟盘活了活了河南建业队的中前场,徐洋利用左边路的突破,不断的给长沙金德队的大门制造危险。第47分钟,正是徐洋的助攻传中,让嗅觉灵敏的建业队射手王奥利萨德贝在门前捕捉到进球机会,在小禁区连续做出两次调整之后将皮球送进由宋振瑜把守的大门。将比分率先该写为1:0,一分钟之后又是徐洋在左路连续甩开长沙金德队防守队员之后,冷静起脚将比分锁定在2:0。

  奇兵没有收到奇效,但是,因祸得福的唐尧东还是在主场有惊无险的第一击败了长沙金德队。在改写历史的同时,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五场比赛,四胜一负,高居中超榜首。说建业是黑马为时过早,因为有利的赛程为河南建业在赛程的前半段拿分创造了有利的机会。毕竟建业所赢的球队就是广州、重庆、浙江和长沙,如果建业能在后半程面对天津、山东、上海、长春和北京这样的传统强队交战中获胜。建业可能离2010年的亚冠已经不远了。但是,现在的中超领头羊也可能是昙花一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李昌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张璐 | 杨世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