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威廉姆斯连扳四局 上半场5-4领先亨德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对阵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比分1-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上半场结束时5-4暂时领先“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于4月20日凌晨两点进行,敬请关注。

  亨德利获得了七次世锦赛冠军,从1992年到1996年连续五年蝉联,有着“金左手”美誉的马克-威廉姆斯也曾经在这里两度加冕。1999年世锦赛决赛两人曾上演巅峰对决,当时亨德利以18-11赢得他本人第七个世锦赛冠军。这两人在克鲁斯堡还交锋过两次,亨德利在1997年第二轮比赛中以13-8获胜,而威廉姆斯在2003年四分之一决赛中13-7击败亨德利,并最终赢得冠军。不过现在的这两位高手都已是“迟暮英雄”,所以说今天的这场对决含金量也相应下降。

  本场比赛开始后亨德利状态不错,他在前两局分别打出单杆72和45的高分,很快便奠定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马克-威廉姆斯渐渐找到手感,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76分零封亨德利扳回一局,第四局亨德利再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并且打出单杆61分的成绩,第五局亨德利通过几次高质量的进攻以73-1再下一城,比分上4-1领先马克-威廉姆斯。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马克-威廉姆斯远台拼进红球后单杆得到57分,随后再次上手得到17分胜出。第七局亨德利在单杆拿下32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失误,马克-威廉姆斯上手后分别打出单杆44和38分,从而以86-32拿下这一局。第八局马克-威廉姆斯率先得到上手机会,单杆连下66分后进攻中止,亨德利接着得到15分出现失误,马克-威廉姆斯再得1分锁定胜局,将比分扳为4-4平。第九局马克-威廉姆斯两次上手共得到63分胜出,上半场结束时5-4领先亨德利。

  附亨德利VS马克-威廉姆斯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99(72)-25,67(45)-12,0-(76),70(61)-6,73-1,0-74(57),32-86(44、38),15-67(66),30-66(45)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